闇幻月冥

靈感型寫手,有靈感的瞬間,就是我動筆的時間

暴食「羅敦」

▪️我有毒

▪️這是在上空間概念時突然出現的腦洞

▪️200字小短文

▪️第一次在老福特上發文的小萌新,請輕噴

--------------------------------------------------------------------------


羅生門

是主人芥川龍之介的異能

自從主人能夠靈活運用我的時候,我便為他吞噬無數的空間和敵人,但在我吞噬的東西之中,沒有一樣東西的滋味可以比的上主人的對手----中島敦

在我吞噬了他的一隻腳後,我就對他的味道念念不忘

在船上的戰鬥,我以為在主人使出獄門顎後我可以再一次品嚐他的味道,沒想到,他不但將我撕碎,還把我的主人打入海中,至此我的想法改變了,我不再只想品嚐他

我要將他吞噬殆盡

我要讓他化為我的一部分

今天又遇到了你我的白虎

你準備成為我的一部分了嗎?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