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幻月冥

靈感型寫手,有靈感的瞬間,就是我動筆的時間

中敦「心想事成」

•主中敦微all敦(但中敦的部分也不多,中敦tag打的心有點虛==;)

•渣文筆警告

•小萌新請輕拍,不喜右上離開


以下正文⬇️


槍聲四起的港口邊,一隻凜然的白虎姿態矯健的穿梭於彈雨中,白虎的身旁還有一條黑布時不時的擋去白虎躲避不及的子彈,直到最後一個敵人倒下,黑布回到芥川身後,白虎也慢慢的變回中島敦的模樣。

“真是弱小阿人虎還要借用白虎所有的力量才完成任務”

”蛤?!要不是某人受傷我才-----小心!“敦在異能打到芥川的前一秒就把他推走,而下一秒異能便毫不留情的打在敦的身上。

”人虎---“用羅生門迅速處理掉還在苟延殘喘的異能者後,芥川跑到倒下的敦身旁,可當芥川碰到敦的瞬間,敦的身體突然產生了變化,他慢慢的變成一碗小豆湯。

芥川:..........

最後芥川捧著敦變成的小豆湯來到武裝偵探社,躺在沙發上偷懶的太宰治看到芥川走進來身後,卻沒有銀髮少年的身影便問道“阿拉芥川你們完成任務啦,那敦君呢?”

芥川默默地舉起手中的小豆湯“太宰先生,人虎他中了異能”

太宰立刻一把捧走芥川手中的小豆湯,但下一秒小豆湯便開始發光變成了一卷繃帶“欸~人間失格沒辦法消除”

亂步微微睜開抹茶色的眼睛”本偵探推理出來了,敦他中的異能是「心想事成」,也就是敦會變成碰到他的人現在最想要的東西,一天之後異能就會自己消失“

敦此時的內心彷彿有一萬頭羊駝奔騰,早知道就不推芥川那混蛋一把了!,當敦還在內心懊悔時,福澤諭吉突然伸手碰了還在太宰手上的繃帶敦,一陣閃光過後白虎敦趴在地上與福澤諭吉相望,福澤諭吉的銀眸看著黃昏色獸瞳,手從衣袖中掏出十倍大版本的小魚乾。

敦:不,社長即使老虎也是貓科動物,但我不吃「小」魚乾,而且您的衣袖怎麼藏著這麼大的魚乾的!?

似乎知道敦心中的想法,福澤諭吉的另一手拿出一碗茶泡飯,接著偵探社的眾人滿頭黑線的看著平時威風凜凜的社長用一碗茶泡飯把白虎敦拐進了社長室。

傍晚敦帶著快被擼沒的皮毛,回到中了異能的港口,當敦走到早上的戰場,卻看到港黑幹部中原中也靠著他的重機,在早已被收拾乾淨的港口邊抽菸,中也在機車的鏡中看到白虎逐漸靠近的身影“這不是偵探社的小鬼嗎?你怎麼以這種型態會在這?”

中也捻熄菸頭轉身走向白虎,白虎看起來像要向他說些什麼,卻因為現在只能發出吼叫聲而沮喪的低頭,見到白虎低頭中也忍不住伸手在白虎的頭上輕輕揉了揉當做安慰,接著閃光再度亮起可這次白虎變回人形敦,突然就變回原本的樣子敦一時反應不來只喃喃自語“變回來了?難道異能解除了?”

敦的喃喃自語隨著海風飄到中也耳邊,中也一頭霧水問道“異能?什麼異能?”

聽完敦的解釋,中也笑著把不離身的小禮帽蓋在敦的頭上“傻瓜,異能沒有解除,我最想要的東西就是你”

评论(13)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