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幻月冥

靈感型寫手,有靈感的瞬間,就是我動筆的時間

All敦「演員」

•黑化太宰

•中敦已交往前提

•渣文筆

•不喜右上離開



以下正文⬇️


"太宰先生你聽我說,中也先生他真的太過分了,他......."

啊~又是這樣,作為少年信任的前輩,聽著少年抱怨戀人,眼前的敦雖然滿臉氣憤,卻掩飾不住眼中閃爍的幸福

好忌妒

或許是他失去太多,使他害怕去擁抱一份感情,才讓那個小矮人搶走了他的敦君,當那天聽到敦滿臉羞澀的告訴他,自己和中也在一起的消息,太宰的眼中似乎有什麼碎為塵埃

即使他隨即抱住敦的腰,像往常一樣耍賴,要少年和那個小矮人分開,說那個蛞蝓才配不上敦,但果然少年只當他在鬧變扭,還說是自己才配不上中也先生,也許只有太宰知道,他說的每一句都是對少年的祈求,但一切都來不及了,他還是失去了那抹溫柔的黃昏

內~敦君

如果中也欺負你了,那就和他分開然後回頭看看我

看看失去了你重新墜回萬丈深淵的我

好不好,敦

太宰注視著正低頭喝咖啡的敦,鳶色的眼中逐漸醞釀一場風暴

就在幾天前,敦失蹤了,中原中也派出所有的手下尋找敦的下落,但最棘手的是,就連亂步的超推理都無法找到兇手的蛛絲馬跡

“你不是說能保護敦君,為什麼你卻讓他失蹤了”太宰揮拳揍向中原中也,中也沒有退縮也沒有還手硬生生用臉接下這一拳

“是我的錯,我發誓一定會找回敦,然後用重力把帶走敦的兇手碾碎!”

“你最好做到不然我不會放過你的”

待中也與偵探社眾人都離開偵探社去尋找敦時,太宰回到自己的宿舍,他打開衣櫥的暗格,被藏在暗格中的人正是失蹤的中島敦

太宰溫柔的將四肢都被綑綁的敦抱出暗格“內~敦君,現在所有人都在尋找你的下落,但不會有人知道是我帶走了你”節骨分明的手輕輕撫上懷中敦的臉頰“為了演好擔心後輩的樣子,我揍了那個矮子一拳,手真的很痛呢~敦君”

面對懷中少年擔心慌亂夾雜恐懼的眼神,太宰先前撫著敦的臉頰的手,上移蓋住那雙瑰麗的紫金色雙眸“別這樣看著我,畢竟這是唯一能讓我們永遠在一起的方法”

是的,這是唯一能將你束縛在我身邊的方法

別離開我

我愛你啊敦君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